close

今天的戶外教學
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呀.....

沒想到一上車就選到我最喜歡的位置....最後一個右邊靠窗  XD

(發呆的最好位置)XDDD

而且班上也沒有因為位置的事吵架....真是太好了^^

雖然一路都有點趕.....但這種充實感...真的很不錯....

 

在氣候展時...真是想笑又不能笑...

解說員在那邊一直講一直講.....

也不知道在講給誰聽....還說得很enjoy勒~~

為了不讓他太尷尬.....我只好去當唯一的觀眾...= = 哈!!

 

中午吃飯時差點釀成大禍= =

本來想去投飲料的...

不知為啥...走到一半又突然不想喝了....

結果隔壁班的兩個人跑去買......

被老師罵得好慘...

我想...這一定是孔子的保佑.....感動TT

(說不定....是我平時太乖了呦XD)....

 

到鹽田生態區時....

oh~my~ god ~

未免也太好玩了吧!!!!!!!!!

沒想到還可以親自下去玩鹽+踩鹽

超想整個人躺下去打滾的......(可惜一切都只是想像而已)...差點就想到流口水XD

到這個地方呢....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...........

不要吃太大顆==

DSC02363.JPG  腳腳玩得好快樂^^

DSC02361.JPG  我也玩得好開心!!

 

回程時...

我居然還答對了一道題目....

呵呵~得到一顆粽子....

我想...

這..

 

一定也是...

孔子的保佑XD... 

 

但是呢....到最後...還是只想說一句話...

IS

心ㄉ.jpg  

小賈斯汀~~~~~~~~~~~~~!!!哈!(好白癡)XD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