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拜託你.....如果你懂的話...

請不要裝沉默好嗎...

我真的好累....

以前的我...可能會說這種話...

但現在...什麼話都不必多說了...

一切都不重要了...

 

當我回神過來時

切著水果的手已沾滿鮮血

卻一點感覺都沒有

眼睛看著手....滿腦子卻都是你

這一切的痛都不及我內心的傷痛

現在我該怎麼辦

或許

這一切都是個錯誤...

或許

我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...

 

你...

悄悄住進我的心中

現在的我找不到開門的鑰匙

我想過放你走

我試過了...

但...

卻始終放不下最重要的你...

 

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 不是生與死;

 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

 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;

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,卻不能在一起。

 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,卻不能在一起;

 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,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。

 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,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;

 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,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