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

我精彩的高一生活

終究還是成了我的回憶..

我從來都不知道..

告別回憶是一件那麼痛苦的事...

你以為你都了解嗎?

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...

沒關西...這一切都結束了...

微笑帶過吧

      :)

有些人留下..

有些人要走了..

有些人留在原地-但心裡還在排徊著.....

此時此刻的我

只是站在十字街頭-四周沒有色彩-但有隱約發著不同的光........

不管我們的決定是什麼....

我們都祝福彼此....

真的要說   ˙ 再見了....

我知道這次是真的...

所以就讓我..

靜靜的流淚...

放下這一切吧..

 

 

˙ ˙ ˙ ˙

我真的很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...

但我知道這已改變不了什麼事實了...就這樣了

等你有一天想通了....你就什麼都了解了...

 ˙ ˙˙˙˙˙

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

如果沒有你...

我也不可能有那麼多新的體驗...

但是沒有你...

我仍然會繼續走下去...

我真心希望有一天...

你能原諒我

再次交會時....能對我說一句...

 

 

 

 

你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