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0018250_2322063.jpg  

你看見我的眼淚了嗎?

你聽到我的哭聲了嗎?

你始終用你的感覺來斷定這一切...

你什麼都不知道,

卻什麼都不讓我說...

我過得很好,

瘋言亂語,只是不想讓大家看穿我的心事...

逃避,對你來說,

也許是唯一的解藥,

卻足以將我崩解.....

 ˙

我們一樣

過去都愛上了一個不能愛的人...

你懂我懂...

但終究都只能保持沉默....

永遠所在鎖在內心最深處,

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?

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,

總會重逢....總會有緣再會....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...

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,

都可能是訣離..

再見了,

我曾經最要好的朋友,

再見了,

曾經陪伴我的朋友,

再見了,

讓我遍體麟傷的朋友... 

 

我要你知道,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.

從今以後...不再有對不起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