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下來

我才發現

我彷彿又找到過去那

平凡的自己

說真的

荒廢了一年

要再度爬起來

實在是一件艱難的事情

但是呢~

我才沒那麼容易被打敗勒..

想想白癡的校車時期吧

這樣就更能確定

只要我想做的事

沒有一件能逃離我的手掌心....

哈哈哈哈哈((

雖然這一年酸甜苦辣都嘗遍了...

但我也不能否認

我是快樂的...

雖然結局有點突槌

但還是算了吧!!

我還是要繼續往前走..

是明天會更好?

還是下一刻會更好?

都不是...

現在就應該開始自我感覺良好...

我相信我的吸引力法則

能為我帶來更多不一樣的人生

哈哈哈~我身邊的同學....

那些想跟我一同走向美好未來的同學....

我們一起努力吧...

無論過程多麼艱辛

我們來創造一個屬於我們輝煌的高中回憶吧!~

 

明年的今天

一起看楓葉吧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