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

我好久沒有那麼輕鬆過了

真高興你們兩個又開始說話了~

我想

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了

我的牽掛也只到這裡了

也許

從頭到尾我只是一個路人甲

但有一部分是因為

我沒顧慮到你的心情才會變成這樣

所以

事情到這裡就結束八

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唷

我要用功考大學了

剩下的事情

以後再說吧

雖然我們在同一個學校

說要完全漠視是不太可能的事情

我也不想刻意去避開

這樣太累了我就當作完全不認識

清除所有記憶

我想

我們不會再有見面的一天了

以後就各奔東西吧

我還要創召更多美好的未來呢

這次

不說再見了

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